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北護分院

國際旅遊醫學學會(ISTM)年會-CISTM 17(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0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旅遊醫學年會#
報告名稱: 國際旅遊醫學學會(ISTM)年會-CISTM 17(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03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07/01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北護分院
出國期間: 110/05/19 至 110/05/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怡萱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北護分院 主治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旅遊醫學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ravel Medicine, ISTM)為目前世界最大的旅遊醫學相關學會,共有來自100個國家的約4000多名會員,每兩年舉辦一次世界年會。參加ISTM年會,可學習旅遊醫學新知,應用於臨床實務;並與國際學者交流,增加研究及臨床合作機會。 此次參加舉辦於馬來西亞的國際旅遊醫學學會年會(CISTM 17),因COVID-19疫情,改為線上舉辦。此次大會討論旅遊醫學相關傳染病、特殊族群的旅遊(免疫缺乏旅遊者、孕婦、老年人、朝聖者等)、旅遊前後的諮詢等;因應疫情,也討論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ublic Health Emergency of International Concern, PHEIC)的認定、COVID-19的預防及治療、COVID-19疫苗新進展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視訊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旅遊醫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