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參加2020泰國春季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40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20泰國春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參加2020泰國春季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90040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5/19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https://www.va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9/01/13 至 109/01/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嘉興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 輔導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配合政府積極推展新南向國際觀光,本場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組團參加2020泰國春季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隨交通部觀光局代表,偕同南投縣清境觀光協會、旅行社、飯店、休閒農場、主題樂園、航空公司、伴手禮業者、表演團體等單位共同參展。 本次活動交通部觀光局以「宗教、美食、都會風情」為主題推廣佈展,並配合「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推廣臺灣山脈旅遊。本場位處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屬合歡山脈旅遊路線之一環,本次與輔導會福壽山農場共同參與推廣高山農場旅遊。泰國氣候偏高溫炎熱,本場地處高山,氣候涼爽宜人,擁有綠色草場、可愛的綿羊、牛及馬匹等,並生產高山茶葉、杭菊、獼猴桃等作物,非常適合東南亞國家旅客來訪避暑。 本次旅展輔導會清境農場、福壽山農場及南投縣清境觀光協會設在同一展區,展場除了發放泰語農場宣傳摺頁、展示DIY手作體驗產品及多媒體撥放農場宣傳短片外,並聘請當地泰語導覽人員,介紹本場各項旅遊資源及遊憩活動,提供現場諮詢服務,豐富的內容及行程,成功吸引泰國當地民眾,同時也促進本場對國外旅客需求的進一步瞭解,對於觀光活動之相互交流有正面之效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泰國,旅展,觀光推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旅遊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