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德國Medica杜賽道夫國際醫療展暨歐洲招商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5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德國Medica杜賽道夫國際醫療展暨歐洲招商#
報告名稱: 德國Medica杜賽道夫國際醫療展暨歐洲招商
電子全文檔: C1080359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2/15
報告書頁數: 4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http://www.stspb.most.gov.tw
出國期間: 108/11/12 至 108/11/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瑞環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主任秘書 簡任
上官天祥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南科積極引進生技醫材產業,截至108年11月底共83家,其中台南園區36家、高雄園區47家,投資額達274.05億元,107年營業額為91億5,205萬元,108年10月就業數3,182人。 南部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在政府的政策引導下,在南科依階段性規劃成功協助傳統產業技術升級,吸引廠商進駐園區並投資設廠,已逐步形成產業聚落;而除了持續招商、吸引具發展潛力之醫療器材廠商進駐南科並投資設廠外,另一方面將加強環境支援及整合平台建置,透過申請設立GMP廠、ISO13485等,協助已核准進入園區之廠商落地生根;並提供國內外法規諮詢、產品驗證檢測服務、產業人才培育訓練,協助廠商申請國內外醫療器材執照(包括:衛生署查驗登記、FDA、CE等),以縮短產品申請上市的時程,提升我國生醫領域產品之市場接受度;另外,在產品取得上市許可後,於行銷通路方面,則透過國際推廣平台,辦理聚落廠商集體行銷,積極參與國際醫療展會,爭取海外訂單。 為增加目前在南科園區的醫療器材產業聚落之國際能見度,同時協助園區生技醫療器材廠商參與國際性醫療器材展會,進行產品拓銷。本次由科技部南科管理局與金屬中心帶領亞果生醫、醫百科技、皇亮生醫、開物共4家園區廠商赴德,參與國際最大醫療展-Medica展。 並為園區5G、航太、生醫及新創等重要產業所需,同時參訪德瑞相關領域領導廠商,了解當地各產業生態,協助園廠商接軌國際市場、開拓國際通路,並將南科園區廠商作一整體行銷,爭取國際合作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德國;荷蘭;瑞士;
參訪機關: 漢堡港,Airbus,荷蘭烏特勒支市政府,荷蘭台荷加速器,Medica國際醫療展,SCHROTH Safety Products GmbH,FORMNEXT,MD-CLINICALS,瑞士台灣醫材領導人論壇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南部科學園區,Medica,FORMNEXT,招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