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參加2019年亞太區科學與科技中心協會年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44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9年亞太區科學與科技中心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亞太區科學與科技中心協會年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344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09
報告書頁數: 4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出國期間: 108/09/01 至 108/09/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聰邦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主任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年亞太區科學與科技中心協會年會 (The Asia Pacific Network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entres Conference 2019 ),於9月1日至9月9日在澳大利亞第3大城市布里斯本(Brisbane)舉行,來自亞太區域及世界各地的科學中心、科學博物館、自然史博物館、展覽(示)公司、活動社群、專業網絡之相關科學從事人員皆齊聚一堂;本次年會的主題為「科學:成就您想要的未來–SCIENCE: MAKE THE FUTURE YOU WANT!」,闡述所有博物館及科學中心必須發揮科學傳播最大的影響力,透過合作來產生新的想法並建立更美好的未來。國立臺灣科學教館是ASPAC核心會員及2018年會主辦單位,藉由代表陳館長出席執行委員會議(ASPAC Executive Meeting) 及首席執行官論壇(ASPAC CEO Forum),實質參與協會最核心的團隊運作,同時與不同科學館的首長進行交流,進行增能與建立本館品牌形象,也為後續推動臺北科學藝術園區整體發展計畫,連結潛在的夥伴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本次 2019 年亞太區科學中心會 (The Asia Pacific Network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entres Conference 2019 ) 於澳洲布里斯本舉行。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科學中心,科學教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終身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