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僑務委員會

出席「雪蘭莪金門會館成立73週年晚會」暨訪視華社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36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辦理僑生回國升學宣導說明座談會#
報告名稱: 出席「雪蘭莪金門會館成立73週年晚會」暨訪視華社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336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06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僑務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8/12/13 至 108/12/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元榮 僑務委員會 副委員長辦公室 副委員長 政務官

報告內容摘要

雪蘭莪金門會館係馬來西亞重要友我僑團,堅定支持中華民國臺灣,本次藉由出席該會館73週年晚會,表示政府對旅馬僑胞關懷之意,藉以匯聚當地華社向心、鞏固友我力量,並與當地僑領會晤,聽取當地華社寶貴意見。 本次行程除了出席該會館舉辦之73週年晚會,代表本會委員長致上問候和祝賀之意,並順道拜會臺北醫學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馬六甲留臺同學會及雪隆留臺同學會,與前揭僑團會長及重要幹部見面,在會中瞭解會務概況、例行性活動、海青班報名狀況,同時宣導我國僑生政策及相關就學等規定。 本人亦參訪馬來西亞當地臺商企業,透過訪視馬六甲臺灣商會會長所設立公司,瞭解公司營運狀況、傾聽海外臺商心聲與希望政府提供之協助,並適時宣達政府政策,凝聚海外臺商之向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臺北醫學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馬六甲臺灣商會,馬六甲留臺同學會,雪隆留臺同學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僑團,臺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僑務
施政分類: 亞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