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第10屆臺灣江蘇燈會交流活動場勘(二)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3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大型節慶推廣活動籌辦場勘2#
報告名稱: 第10屆臺灣江蘇燈會交流活動場勘(二)
電子全文檔: C1080334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22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8/11/25 至 108/1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靜平 交通部觀光局 科員 其他
陳淵楠 交通部觀光局 科長 其他
張詠茹 交通部觀光局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10屆臺灣江蘇燈會交流臺灣燈區場地第二次視察,就臺灣燈區展出位置、規模與展燈主題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確立工程進場施作時間。第一次場地會勘時常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張立新希望臺灣燈區以10週年為主題,加强周邊二側景觀燈的整體營造,我方研擬後表示同意,並將依現場佈燈情形擴大光環境營造。針對我方提出的主燈基座施工圖表示可配合,依雙方議定時間於109年1月7日前完成;另關於光環境支撐物之施作需再與我方承商討論。目前規劃時程為109年1月3日前台灣貨櫃抵達南京、1月8日前抵達常州、1月11日光環境進場施工。目前陸方主燈確認推出科技恐龍燈座,可旋轉高26米,每3分鐘展演一次;原士林夜市攤商區規畫改為國際美食區;開燈儀式預計於109年1月18日19時30分,我方再次邀請來臺參加於臺中市舉辦之2020台灣燈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燈會交流,兩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