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參加2019年國際疫苗學會年度會議「2019 Annual ISV Congres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2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9 ISV(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Vaccines) Annual Congress#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國際疫苗學會年度會議「2019 Annual ISV Congress」
電子全文檔: C108032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05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出國期間: 108/10/25 至 108/10/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靖慧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疫苗協會(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Vaccine, ISV)是一個致力於支持和維持與疫苗相關所有領域的組織。其自2007年起,每年會舉辦疫苗國際年度會議。本次2019年國際疫苗學會年度會議為其第13屆會議,會期3 天,共計有約400人參加,包括各國研究人員、學者專家(如公共衛生、醫療與獸醫相關等)與疫苗廠商代表等共襄盛舉。會議進行的模式是分成7個主題段落以及9個小主題(每次3個主題同時進行)。內容以各種疫苗研發的最新進展為主,包括伊波拉疫苗、結核病疫苗、HIV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等,會議中並有多篇海報論文展示,讓與會者對目前各項疫苗的最新研發進展與以臨床試驗能夠有完整的了解。本人代表疾病管制署參加會議,以其掌握國際疫苗研發的最新知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疫苗,新興傳染病,伊波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疫苗接種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