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英國帝國學院小兒感染症進修研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16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小兒感染症進修研究#
報告名稱: 英國帝國學院小兒感染症進修研究
電子全文檔: C1080316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11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7/08/22 至 108/08/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沈靜芬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過去成大小兒感染研究團隊在劉清泉教授的帶領之下,不論在疾病照顧以及臨床研究上都有相當出色的成果,目前也是臺灣小兒感染症研究聯盟(Taiwan Pediatric Infectious Disease Alliance–TPIDA)中的成員之一,對區域的醫療照顧以及參與全臺的研究發展都占有相當重要的角色。然而,基於再精進小兒感染的研究品質及醫療照顧,擴展原本己有的研究感染主題,申請這次一年期國外研習進修,主要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機會與國外相關的小兒感染研究團隊接軌,且藉由出國進修的機會,學習更多小兒感染性疾病相關的臨床研究。因此這次出國的重點學習有兩部份:1. 臨床醫學經驗學習2. 小兒感染性疾病專題研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小兒感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緊急醫療救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