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法務部

第四屆青壯檢察官國際刑事司法互助專業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11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四屆青壯檢察官國際刑事司法互助專業課程#
報告名稱: 第四屆青壯檢察官國際刑事司法互助專業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080311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10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法務部
出國期間: 108/06/30 至 108/07/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僑舫 法務部 檢察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4屆青壯檢察官專業課程由「席拉庫薩國際刑事司法與人權機構」(Siracusa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riminal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主辦,由「國際檢察官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osecutors,IAP)協辦,課程期間自2019年6月30日至7月14日止,地點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席拉庫撒市歐蒂嘉島。主辦單位為聯合國非政府單位諮詢機構之一,具有學術研究單位資格,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所有講座均經驗豐富,在國際間享有聲譽之檢察官等,講座就實際案例進行分享,且就實際案件設計演練課程,以案件實務為核心方式進行。本次參加學員共有 33 位,來自23 個國家,除我國3位檢察官外,尚包括各國檢察官、國家律師及國際刑法法庭調查員。課程主題涵蓋國際刑法、科技法律、新興犯罪、司法互助、檢察官倫理、職涯規劃及媒體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席拉庫薩國際刑事司法與人權機構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第4屆青壯檢察官專業課程,席拉庫薩國際刑事司法與人權機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司法檢察
施政分類: 打擊犯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