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參加「2019公部門綠色金融高峰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9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公部門綠色金融高峰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公部門綠色金融高峰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95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22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http://www.fsc.gov.tw/ch/
出國期間: 108/10/14 至 108/10/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志祥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會議係獲英國在臺辦事處邀請,英國政府將於108年10月16-18日與牛津大學及英國綠色金融機構(Green Finance Institute)合作,首度在倫敦舉辦公部門綠色金融國際會議,廣邀各國政府相關主管機關與英國官員一起學習綠色金融新知及策略,探討公部門在綠色金融體系中應扮演的角色與可能採行之相關政策措施。 本次會議議題與課程之重點有助於瞭解英國政府各部門現行對於因應氣候變遷所採取之相關措施、如何推動綠色金融發展之核心策略與具體作法、因氣候變遷所帶來的風險,金融體系如何採取因應作為,以及英國政府推動永續金融(Sustainable Finance)發展之作法,並促進各產業實行減碳,讓英國逐步轉型為低碳且永續之經濟發展模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綠色金融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