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108年軍售人員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82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空軍士官學院班#
報告名稱: 108年軍售人員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82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24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出國期間: 108/07/31 至 108/09/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雅鈴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空軍第四聯隊四修大支援中隊 上士飛機機械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課程提供美空軍現階上士之領導統御課程,於夏威夷希肯空軍基地之美空軍士官學院由資深美空軍上士教官團隊以討論方式帶領學員們探討課程,課程時間計五周,上課內容包含領導統御、國際軍事觀、團隊建立及有效協商等,士官是基層部隊的骨幹,是橫跨上級與部屬的溝通橋樑,不但背負著上級長官的重責大任,還需要帶領士兵同心協力完成任務。因此,藉由軍事教育交流流路,遴選英文能力優秀人員,派赴美空軍士官學院領導統御訓練班次,期許本軍士官能吸取國際觀,了解台美之間的文化差異及美空軍值得效仿的制度,藉以提昇領導統御學識並在台灣軍事層面上執行有效的運用並成為一位具高適應力的領導士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夏威夷希肯聯合基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軍售,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防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