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赴日本橫濱參加YMF「2019橫濱海事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78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日本橫濱參加橫濱海事論壇YMF 2019#
報告名稱: 赴日本橫濱參加YMF「2019橫濱海事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80278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22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wport.com.tw/
出國期間: 108/10/21 至 108/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素如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副總經理室 助理副總經理兼任基隆分公司副總經理 其他
陳怡潔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副管理師 其他
吳宗翰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職業安全衛生處 助理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橫濱川崎國際港灣株式會社(YKIP)為慶祝日本最大的海上貿易中心之一橫濱港160週年,舉辦本次「2019年橫濱海事論壇」活動,論壇以「如何持續合作,共創和諧與多樣化未來」為主題,邀請世界航運業者及海運界翹楚共同探討在現今航運市場之趨勢挑戰及最新國際海洋環境規範下,港口經營者如何因應並與海運產業界尋得平衡。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前於2017年6月與主辦單位YKIP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為增進雙方友好合作關係並表達祝賀之意,本次論壇由本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林副總經理素如率隊出席參加,會議期間除聽取海運界優秀人士分享經驗外,更與YKIP及海運界人士進行意見交流,同時介紹臺灣國際商港,提升臺灣港群在國際上之能見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日本,海事論壇,國際商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港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