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2019年世界航空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71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9年世界航空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9年世界航空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2711_1.pdf C10802711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22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8/11/05 至 108/11/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曹銘峰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處長 其他
陳涵酉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其他
孫芳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事務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自2016年起主辦世界航空會議,建立一個全球航空產業訊息交換的平台。作為東北亞地區最大的年度國際航空研討會,去年 (2018)出席此會議的業界人士高達上千名。 今年會議主題為航空產業的機會與挑戰,探討項目有機場經濟特區的發展戰略、樞紐機場趨勢與指標、機場收費與激勵方案,以及機場服務品質背後的挑戰,並邀請ACI World主席、航空城學院主席、iCF副總裁、IATA亞太區主席等人前來分享觀點。出席本次會議可與其他機場建立交流管道,有助於了解航空產業發展趨勢,並學習標竿機場的相應做法。建議本公司每年派員參與世界航空會議,加強與各國機場之交流、建立友好關係,並可藉此機會汲取其他機場經驗作為未來桃園國際機場營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Sharp Do & CO 空廚公司,Sharp Aviation K飛機修護公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樞紐機場,收費,激勵方案,機場服務品質,ASQ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趨勢分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