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第8屆雲端計算暨電子化政府國際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64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8屆雲端計算暨電子化政府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第8屆雲端計算暨電子化政府國際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64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21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出國期間: 108/07/24 至 108/07/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康凱翔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國稅組 助理程式設計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Association of Scientists, Developers and Faculties (ASDF)每年均 定期舉辦數場全球學術研討會,今(108)年於英國倫敦舉行「ICCCEG 2019: Eigh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eGovernance」,旨在匯集世界各地專家學者交流有關雲端運算及電子治理等方 面相關的學術研究與創新發展。本次行程關注三項議題為:通過競賽為群眾外 包之雙方增加收益、物聯網與雲端運算平台的隱私保護架構、大數據治理之評 估方式。第一項研究開發一個用於眾包的利潤模型,將平台和參與者的利潤都 考慮在內,並推動了多獎激勵機制。第二項研究提出稱為數據銀行的雲端物聯 網架構,旨在通過允許用戶控制其設備傳輸的數據,並在數據蒐集和使用者隱 私權的折衷方案下,提供一個保護用戶敏感數據的支持工具。第三項研究闡述 了由政策,結構和流程組成的大數據治理機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格林威治大學(會議地點)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雲端,數位政府,大數據,群眾外包,資料銀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賦稅規劃評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