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 領先數位企業轉型班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61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領導數位企業轉型(Leading Digital Business Transformation)課程#
報告名稱: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 領先數位企業轉型班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61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14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8/09/07 至 108/09/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壽福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供電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 次出國 研 習, 係 參 加 瑞 士 洛 桑 國 際 管 理 學 院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以下簡稱 IMD) 開設為期五天的領導數位企業轉型課程 (Leading Digital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以下簡稱 LDBT)。IMD 在培養國際企業高級主管方面已有50 多年歷史,屬國際知名商業經營管理類高等學府,側重於培養和發展全球領導人的管理技能和領導能力。 隨著新的數位時代來臨,過去無法執行的業務,因為演算速度的精進,分析模擬的時間維度持續往前推進,新興的業務不斷地產生,造成基層人員負擔越來越大,必須借助資料數據庫及人工智慧演算法分析系統等協助,才得以處理這麼龐大的資訊。 但是隨著數位化的推進,公司亦逐漸推動數位化轉型,來因應龐大資訊帶來的業務壓力;但是引進太多的科技工具,組織與管理卻還沒跟上,最終將導致人力跟不上流程,流程趕不上資通訊系統,而資通訊系統卻還落後引進的先進設備。 LDBT 課程是屬於Digital Strategy系列課程的一門課,主要核心為教導領先的數位企業轉型,使你習得數位時代的最佳企業洞察力,並充分利用了IMD和思科倡議的全球數字業務轉型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該數位轉型計劃可幫助學員評估公司於數位技術和企業模型應如何發展及獲取最大價值,最終將可習得企業轉型之數位策略及制定相關應對手冊,成為數位企業轉型中信賴的掌舵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士;
參訪機關: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數位策略(Digital Strategy),數位領導(Digital Leadership),數位企業轉型 (Digital Business Transformation),平台(Platform),敏捷(Agil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