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審計部

參加2019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56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9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56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01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審計部 http://www.audit.gov.tw
出國期間: 108/07/06 至 108/07/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建志 審計部 第二廳 審計官兼廳長 簡任
覃友聖 審計部 教育農林審計處 審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9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國際研討會」(The II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於民國108年7月7日至10日假美國南加州安納翰舉辦,會議主題為「活出自我」(AVibe All Its Own),來自全球超過100個國家、2,500名內部稽核人員及專業人士參加,我國代表團共計19名成員參與盛會。本次年會由主辦單位安排「支持組織倫理:內部稽核在變化世界中的角色」等4場同步進行之會前研討會揭開序幕,另安排「違反誠信:伯尼.麥道夫如何改變一個國家」、「動態與破壞的多樣性:一個大膽的方法來掌控差異力量」、「卓越績效:員工因素」、「地緣政治與全球經濟」、「領導座談:討論挑戰、機會及成功之路」、「重塑機器智能時代的領導力」等6場共同性專題演講,並於7個時段同步舉行「新興議題」、「舞弊與道德」、「全球合規性與風險」、「科技」、「全球趨勢:前瞻」、「通往領導之路」、「作者系列」及「公共部門」等8大主軸,近70場個別研討會,藉由與全球專業內部稽核人士之交流,瞭解未來稽核發展與國際風險趨勢。本部為拓展審計人員國際視野,汲取內部稽核相關專業新知,鼓勵同仁參與稽核專業研討活動,遴派2名審計人員參加本次研討會。茲綜整參加本次研討會所獲新知及心得,擬具可供我國參考之相關建議意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內部稽核,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