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僑務委員會

出席「韓國華僑協會聯合總會創立大會」暨訪視僑社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5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辦理僑生回國升學宣導說明座談會#
報告名稱: 出席「韓國華僑協會聯合總會創立大會」暨訪視僑社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54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05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僑務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8/11/07 至 108/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高建智 僑務委員會 副委員長室 政務副委員長 政務官

報告內容摘要

韓國各地華僑協會籌組聯合總會,於本(108)年11月 8日下午6時假韓國首爾東寶城餐廳舉行「韓國華僑協會聯合總會創立大會」,計有來自韓國各地華僑協會會長、僑務榮譽職人員、僑會及僑校代表等約150位出席,場面隆重盛大。透過聯合總會的成立,可擔任政府與韓華社會的溝通橋樑,為旅韓華僑謀求更完善的福祉,進而提升臺韓友好情誼。 本次行程順道拜會僑會及參訪僑校等,並與駐韓國代表處大使、僑務榮譽職人員、僑會及僑校代表等餐敘交流,除宣達政府僑務政策,並強化我政府與當地僑社互動關係,對於促進政府與僑界關係甚有助益,另藉機瞭解海外僑教推展華文教育發展情形及宣導僑生來臺升學等,未來本會將持續協助僑教發展,並健全正體華語文教育環境,以利我海外僑教及僑生政策之推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漢城華僑協會,永登浦華僑協會,駐韓國代表處,漢城華僑中學,永登浦華僑小學,漢城華僑小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韓國華僑協會聯合總會創立大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僑務
施政分類: 亞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