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高階管理課程(AMP)進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42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哈佛商學院研習高階管理課程#
報告名稱: 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高階管理課程(AMP)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42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28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8/09/06 至 108/10/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世宗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參加哈佛大學商學院為期七週密集之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課程,針對資本市場、顧客、產品、產業、環境社會及全球政經情勢等面向進行深度透視,藉由近百個不同決策情境之個案研討,學習每一面向之管理知識與技能及他國同儕之經驗、處理管理困境,並提出可參考之決策建議,建立國際人脈網路、拓展可能之業務合作機會,並培養面對全球多變局勢應有之競爭力。 此次哈佛商學院的課程,主要內容包含主題如下:(一)領導策略創新及變更;(二)當代環境下之認知、道德及協商;(三)市場;(四)領導發展;(五)領導與問責;(六)財務管理;(七)人工智慧的競爭;(八)策略;(九)問責及治理;(十)企業、政府及國際經濟。 綜上,藉由哈佛商學院的高階管理課程,希望能夠藉由不同決策情境之個案討論,學習處理管理困境並提出可參考之決策建議,並嘗試對本公司內部管理方式提出建議,建立國際人脈網路,學習他國學員之管理經驗並提升視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領導策略創新及變更,領導發展,領導與問責,財務管理,人工智慧的競爭,問責及治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