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當代植物科學繪圖發展及國際巡迴展示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3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當代植物科學繪圖發展及國際巡迴展示#
報告名稱: 當代植物科學繪圖發展及國際巡迴展示
電子全文檔: C1080236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21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http://www.nmns.edu.tw
出國期間: 108/10/14 至 108/10/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俊霖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科學教育組 副研究員兼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自1995年以來,美國植物藝術家協會與亨特植物檔案研究所合作,結合此研究所每三年一期的國際徵件評選特展,因此協會每三年的年會都會來到匹茲堡舉辦。2019年第十六屆《國際植物藝術和繪圖特展》於9月17日至12月18日舉行,展出包括來自11個國家的41位藝術家的作品;於此特展期間,2019年美國植物藝術家協會第25屆年會於10月17日至19日舉辦,在為期三天的研討會,及會前與會後延伸活動,匯集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許多植物藝術家來共襄盛舉,參與豐富的活動饗宴及交流。藉由此考察了解當代植物科學繪圖的發展現況,並做為本館在未來在發展及推廣科學繪圖領域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植物藝術家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Botanical Artists, ASBA),亨特植物學檔案研究所(Hunt Institute for Botanical Documentation)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植物,科學繪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交流及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