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

第九屆國際健康安適社會學術研討會暨論文發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3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職能治療或精神復健相關會議及研究成果發表#
報告名稱: 第九屆國際健康安適社會學術研討會暨論文發表
電子全文檔: C1080235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30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 http://www.cnpc.mohw.gov.tw/
出國期間: 108/09/17 至 108/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婉茹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 職能治療科 職能治療師兼科主任 薦任
簡穎君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 職能治療科 職能治療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行目的,主要是與世界各地學者和臨床工作者分享(1)社會支持對思覺失調症患者的就業穩定度之影響及(2) 思覺失調症患者體能評估結果與跌倒相關性的研究,並標竿美國寶貴經驗,做為臨床服務的參考。經由不斷的學習與分享,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職能治療科的服務,於106年度獲醫策會第18屆醫療品質獎系統類卓越中心組之「卓越中心獎」的肯定。在此感謝衛生福利部醫療藥品基金提供經費,讓醫事同仁得以將臨床上的努力與國際同好分享,讓國際看見台灣精神復健的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代表至歐美地區─柏克萊(Berkeley)參加「Ni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lth, Wellness & Society Conference」, Berkeley, USA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精神復健,職能治療,健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