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2019歐洲心臟醫學年會 (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2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歐洲心臟醫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19歐洲心臟醫學年會 (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電子全文檔: C1080224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24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8/08/30 至 108/09/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曹玄明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副院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的歐洲心臟學會(ESC 2019)年會是在迷人的城市-巴黎舉行。是世界規模最大之心臟醫學領域的會議。ESC的宗旨是”減少心臟疾病的負擔”,希望透過教育、研究及各種合作的方式來達成目標。今年的會議是和世界心臟醫學會一起合併舉辦,估計全球有超過三萬多名醫療從業人員前來共襄盛舉。在教育部的經費補助下,我也恭逢其盛,希望能在四天的會議時間中,汲取最新的醫學新知,並了解目前心臓科學研究的方向及趨勢。同時透過參加一些重要演講及海報活動 得知各種心臟疾病的最新進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歐洲心臟學會,世界心臟醫學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2019歐洲心臟醫學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