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食品電子商務趨勢與官方控制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9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食品電子商務趨勢與官方控制研討會#
報告名稱: 食品電子商務趨勢與官方控制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197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23
報告書頁數: 4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出國期間: 108/06/22 至 108/06/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丁彥文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食品安全辦公室 諮議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德國聯邦食品及農業部(Bundesministerium für Ernährung und Landwirtschaft; BMEL)及其聯邦消費者保護和食品安全辦公室(Federal Office of Consumer Protection and Food Safety; BVL)與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為因應食品電子商務快速增長,所引發消費爭議案件同步穩定增長之趨勢與挑戰,邀請食品電子商務領域業者與美國及歐盟等主管機關代表,自108年6月24日至26日就食品電子商務相關主題辦理研討會,內容涵蓋食品及相關產品電子商務新趨勢、數位生成行為、安全電子商店、執行的法律與挑戰、互聯網、消費欺詐、市場和電子商務業者責任及官方與業者之國際合作等多項議題。面對食品及相關產品商業化的新趨勢,監管當局面臨的挑戰,以及電子貿易商和網路平臺的責任,抱持相互理解並支持促進該領域的跨境合作進行討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食品安全,食品電子商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食品衛生
施政分類: 食品衛生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