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礦務局

參加2019油氣田勘探與開發國際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9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9油氣田探勘與開發國際會議(IFEDC)#
報告名稱: 參加2019油氣田勘探與開發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80194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13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礦務局 http://www.mine.gov.tw
出國期間: 108/10/15 至 108/10/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中仁 經濟部礦務局 礦業輔導組 科長 薦任
許慶源 經濟部礦務局 礦場保安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油氣田勘探與開發國際會議(IFEDC)係為中國大陸在油氣田探勘及開發上與國際接軌道重要會議,其目標為業界及學術界建立有效交流的溝通平台,由於油氣探採議題日益複雜,且發展趨勢與技術變化快速,為即時掌握國際間產業趨勢及技術演進,廣邀業界專家針對油氣儲存與監測管理、及科技導入油氣探採作業等進行之學術交流,並舉辦相關技術展覽。 本次參加2019油氣田勘探與開發國際會議,係在中國大陸西安市舉辦為期3日的學術論壇,本次論壇主題為「挑戰非常規資源」,研討範圍包括:油氣儲存監測技術與管理、鑽探作業技術的精進、低滲透油氣儲存之技術開發、非常規油氣資源挖掘及相關地質力學等專題,為了解目前國際石油及天然氣礦業發展趨勢及專業技術演進,及廣蒐相關重要研究或技術,以供業務執行參考,爰赴中國大陸參加本學術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陝西西安大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油氣田,石油,探勘,開發,鑽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礦業
施政分類: 礦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