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家文官學院

參加人才發展協會(ATD)2019年國際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9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人才發展協會(ATD)2019年國際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人才發展協會(ATD)2019年國際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193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15
報告書頁數: 4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文官學院 http://www.nacs.gov.tw
出國期間: 108/05/17 至 108/05/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涂麗萍 國家文官學院 簡任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 年 ATD 年會於5 月 19 日至22 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辦,年會中邀請歐普拉.溫芙蕾(Oprah Winfrey)、賽斯.高汀(Seth Godin)及埃里克.惠特克(Eric Whitacre)進行3 場主題演講,內容與領導及創新有關。此外,年會中也安排超過300 場以上演講課程、400 家以上的參展廠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專家學者分享最新培訓實務,希望藉由提供各國不同領域人員學習交流的機會,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參加者也能將學到的最新培訓思維與技法運用於職場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Interstate Hotels & Resorts,Amify,Prince George’s County Workforce Development Board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TD、人才發展協會、人才培育、課程設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人力資源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