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2019年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專業委員會議(HR Committee Meeting) 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913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出席ACI亞太區專業委員會(人力資源)#
報告名稱: 出席2019年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專業委員會議(HR Committee Meeting) 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191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2/04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8/11/11 至 108/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孝德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處長 其他
盧俊宏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專員 其他
吳美貞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業務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機場協會(ACI)是一個全球性的機場組織,總部設於加拿大蒙特婁,並設有5個地區的分部,亞太區總部設在香港,每年在不同機場舉辦年會及展覽。亞太區HR委員會於2007年成立,已邁入第12年,2019年於印度新德里舉行委員會議及主題研討會。本次研討主題包括:未來機場、HR結合科技、新世代員工。 本公司在第二航廈擴建工程完成後,第三航廈蓄勢待發之際,致力於打造世界級智慧機場,導入最新的資訊技術。透過參加此次HR委員會機會,吸收亞太地區各國際機場對於未來機場HR之角色定位與培養員工運用新科技作法,作為桃園國際機場提昇人力資源發展策略重要參考借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印度機場管理局、印度航空學院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國際機場協會、ACI、HR committe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勞動與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