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

發動機修護班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8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發動機修護班#
報告名稱: 發動機修護班
電子全文檔: C1080185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07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
出國期間: 108/05/13 至 108/07/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文雷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 修護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本次派訓班隊為發電機修護班(Tactical Power Generation Specialist),MOS為91D10,為期11週。奉國防部陸軍司令部108年4月11日國陸人培字第1080010058號令。職於108年5月13日至7月26日赴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李堡(Fort Lee)參訓。 訓練內容依照授課先後為區分,有保修人員安全規定及注意事項、美陸軍發電機種類介紹、技令使用、表格填寫、啟動程序、基礎電學、發電機實務應用與選擇、電纜選擇、工具介紹、工安規定、發動機概論、拆裝程序、發電機概論、三用電錶使用、電子元件介紹、電路圖解析、故障查詢與排除等相關發電機修護課程。除了課堂講述等學科部分,也進行實際操作等術科演練,使職能熟悉各項作業並於回單位後將所學得以教授。 職也藉此機會學習不同文化,多與美軍現役人員、教官、雇員學習,除了對於美陸軍的體制運作以及組織架構有所認識,更加了解美軍在精神層面與價值觀念上的可學習之處。此趟受訓獲益良多,受益匪淺,期能將在美國所學學以致用,並能與同仁分享所見所聞,技術傳授,觀念傳承,精益求精。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Fort Le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發動機修護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防
施政分類: 軍購議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