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外交部

赴波蘭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參加「波蘭國立學術交流局(NAWA)」短期夏季課程報告及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8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學術交流計畫#
報告名稱: 赴波蘭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參加「波蘭國立學術交流局(NAWA)」短期夏季課程報告及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80183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14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外交部 http://www.mofa.gov.tw
出國期間: 108/08/09 至 108/08/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聖安 外交部 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 助理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係以筆者於民國108年8月間波蘭參加波蘭國際學術交流局(簡稱NAWA)舉辦之夏季課程為主體,內容涵括夏季課程介紹、參訓緣由及筆者針對本案的心得及建議等。 夏季課程為期約3週,以國外各大專院校及相關人員為對象,透過各式課程增進參訓人員對波蘭語文及文化的興趣,進而強化波蘭與各國的學術交流以及國際能見度。筆者本次以外交部首批薦派人員身分參訓,除了實踐我國外交人才培育及臺波實質交流,亦在過程中領悟到我政府單位在文化推廣及培訓業務辦理時可仿效的思維及模式,期盼往後能為所辦業務注入新動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波蘭;
參訪機關: 波蘭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Uniwersytet im. Adama Mickiewicza w Poznaniu)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波蘭,波茲南,國際學術交流局,NAWA,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波蘭文,短期進修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發展
施政分類: 國際合作及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