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赴巴西參加第七屆國際溫室氣體與動物農業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6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7屆溫室氣體與動物農業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巴西參加第七屆國際溫室氣體與動物農業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163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10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http://www.tlri.gov.tw
出國期間: 108/08/01 至 108/08/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春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副所長室 研究員兼副所長 簡任
李欣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經營組 副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畜產試驗所李副所長春芳與李副研究員欣蓉於8月1日到8月13日,前往巴西參加第七屆國際溫室氣體與動物農業研討會,本所李副所長口頭發表臺灣乳山羊胃腸甲烷釋放係數量測研究成果,李副研究員以海報方式發表以雞糞堆肥管理方式做為溫室氣體減量策略與參數計算之建立,皆獲得與會人士之肯定與討論交流,並希望能在我們正式期刊發表後提供做為其統合分析的亞洲數據。GGAA大會結束後緊接著舉行GRA年會兩天,我國尚未申請為GRA會員國,但是透過GRA特別代表Dr. Hayden的協助,同意本所人員以觀察員身份進入年會會場了解會務運作與討論模式等。本次會議已與紐西蘭人員討論,將提供我國反芻動物瘤胃微生物樣品以開啟國際合作,未來應著重參與國際網絡的討論與期刊的發表,建立雙方或多方國際實質合作關係,共同為減緩地球暖化努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巴西;
參訪機關: 伊瓜蘇福斯金園國際酒店(參加第7屆溫室氣體與動物農業國際研討會)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溫室氣體,甲烷排放,減量策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污染防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