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體育署

2019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參訪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3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9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參訪團#
報告名稱: 2019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參訪團
電子全文檔: C1080139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25
報告書頁數: 3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體育署 http://www.sa.gov.tw
出國期間: 108/05/22 至 108/05/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家幸 教育部體育署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考察係108年出國計畫之一,為促進兩岸運動產業產、官、學界的交流,增加國內運動產業之發展,並作為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籌劃辦理之經驗學習、交流,委託中華奧會規劃安排參觀訪問108年5月23日至26日在大陸上海舉辦之2019年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下稱體博會),學習體博會辦理方籌劃過程,汲取辦理模式、經驗,並瞭解大陸最新運動產業發展趨勢,另參訪上海體育學院及校內建置之中國武術博物館,針對大陸運動產業整體發展對談交流;並參觀了崇明體育訓練基地以及東方綠洲體育訓練基地,瞭解大陸選手培育的政策;最後參觀上海體育博物館,觀賞奧運文物保存。本文就拜會相關機構,提出訪談心得及未來建議,作為推動運動產業相關業務及辦理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策展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體育用品業聯合會、上海體育學院、崇明體育訓練基地、東方綠舟體育訓練基地、上海國際賽車場、上海體育博物館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訓練基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兩岸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