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2019年第10屆亞銀商機博覽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303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出席第10屆亞銀商機博覽會#
報告名稱: 2019年第10屆亞銀商機博覽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130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19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http://www.pcc.gov.tw
出國期間: 108/03/26 至 108/03/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彥徵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技術處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10屆亞銀商機博覽會」係於2019年3月26日至29日於菲律賓馬尼拉亞洲開發銀行總部舉行,本屆計有來自 59 個國家超過 1,700 人報名參加。為協助我商爭取亞銀各項開發計畫衍生之龐大商機,我國參加成員包括9家業者與財政部、外交部、經濟部工業局系統整合推動辦公室、中國輸出入銀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駐菲律賓代表處及本會等單位,共計23人與會。 本次商機博覽會中,首日(3月27日)上午為開幕式、亞銀招標系統介紹、採購程序改革最新情況;下午及次日(3月28日)為亞銀區域部門專家介紹進行中及研議中之重點產業商機,包括農業、環境、能源、公共管理、金融、運輸、水資源、城市發展、衛生、教育以及氣候變化等;另可應廠商個別需求,於會前辦理預約,安排與亞銀專家單獨洽談,以俾深入了解亞銀商機。 建議應賡續鼓勵我國業者參加亞銀商機博覽會,汲取國際經驗及建立互動關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順利爭取亞銀標案及合作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財政部,外交部,經濟部,中國輸出入銀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亞銀,博覽會,商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