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僑務委員會

2020年(第39期)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汶萊及東馬地區招生宣導說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275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辦理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巡迴招生宣導說明會#
報告名稱: 2020年(第39期)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汶萊及東馬地區招生宣導說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127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18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僑務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8/07/03 至 108/07/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郁華 僑務委員會 僑生處 處長 簡任
劉玉昀 僑務委員會 僑生處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賡續拓展有57年歷史的「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生源,本會規劃辦理第39期(2020年3月入學)赴新南向國家的招生宣導工作。其中「汶萊及東馬宣導團」,由僑生處吳處長郁華率團,劉專員玉昀隨團,偕同全國13所海青班承辦大學代表,自7月3日至7月12日共10日,在駐馬來西亞僑務人員及留臺同學會的規劃與協助下,計前往汶萊、東馬砂拉越(含美里、古晉、西連、斯里阿曼、民丹莪、泗里街、詩巫及民都魯)等地區,共辦理14場招生宣導說明會,共2,520人參加,整體過程順利圓滿。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汶萊;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汶萊,東馬砂拉越(含美里,古晉,西連,斯里阿曼,民丹莪,泗里街,詩巫及民都魯)等地區學校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海青班,技職教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職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