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越南順化自來水廠(Hue WACO)舉辦之WATER 4.0 技術研討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1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越南順化水廠舉辦供水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越南順化自來水廠(Hue WACO)舉辦之WATER 4.0 技術研討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80112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13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ter.gov.tw
出國期間: 108/05/15 至 108/05/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偉立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兼廠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研討會共計有越南、德國、芬蘭、泰國、柬埔寨、寮國、日本、澳洲、馬來西亞等國及我國代表參加,會議主題為WATER 4.0。WATER 4.0是柏克萊大學的David Sedlak在2014年出版的書籍所提出的概念,根據書中的理論,自從羅馬時代至今,人類歷經了3個水資源及自來水的時代變革,而如今因為都市、氣候、汙染物等改變,我們正在經歷第四個變革,所以叫作WATER 4.0。研討會議題包括:管網管理、水表管理、智慧水表的應用、IT技術在自來水產業的應用、降低漏水率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順化自來水廠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WATER 4.0研討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水利
施政分類: 飲用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