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第8屆州長能源高峰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0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8屆「州長能源高峰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8屆州長能源高峰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109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05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8/05/28 至 108/06/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惠貞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其他
鄭如均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州長能源高峰會(Governor’s Energy Summit)」為猶他州政府每年主辦的能源盛會,本屆為第8屆,於2019年05月30日猶他州鹽湖城美國大酒店舉辦,為美國西部山地地區同類活動中規模最大之能源活動和貿易展,吸引了1,100名與會者和來自各行各業多位演講者參加。今年會議主題為促進創新與投資(Powering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期透過美國西部夥伴關係的建立與鼓勵企業投資,實現永續能源經濟之創新方法。本屆猶他州政府致函邀請本公司天然氣事業部廖執行長出席擔任與談人,討論日益增加的亞洲市場天然氣需求,其他與會者則包括美國政府單位高層官員、研究機構、各能源行業領導者及教育界代表等,本會議探討主題與切入角度有別於過去參加業界所主辦的商業型研討會,整體偏重於國家能源發展研究及政府政策之推動,本活動雖非聚焦於討論天然氣產業發展,但卻是相當難得的機會與體驗,獲益頗豐。 猶他州位處美國西部,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該州與科羅拉多州、懷俄明州及印地安人部落已宣布共同簽署天然氣倡議,積極推動將美西地區豐富的天然氣資源以LNG方式出口至亞太地區,本公司派員隨同出席,有助於近距離了解美國西部天然氣市場最新動態及資訊,亦可觀摩、交流國際間能源產業發展趨勢及看法,同時藉此場合有機會接觸美國政府方代表及天然氣相關產業業者,建立彼此業務聯繫方式,對未來業務推展極具正面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參加第8屆州長能源峰會、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猶他州長能源峰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參與國際組織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