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9年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AAAE)年會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0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9年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AAAE)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AAAE)年會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109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11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8/06/14 至 108/06/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孟佳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安全處 副處長 其他
蕭亦喬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事務員 其他
陳怡潔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事務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年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Airport Executives, AAAE) Annual Conference集合世界各機場召開之年度會議,藉此會議讓機場及航空產業相關人員在會中相互交流,會議有多個議題如管理機場未來財務趨勢、機場與公部門及航空公司夥伴關係研究、機場租賃車(Airbnb Rental Cars)議題、美國聯邦航空局收入政策、美國機場收入討論、社群媒體的衝擊影響、以及消防泡沫的運用和汙染等項目。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由營運安全處副處長李孟佳帶隊,希望透過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安排的各機場管理人就各項議題進行經驗分享及最新近況的交流,希望藉此了解美國先進國家當前的經營模式、未來機場發展趨勢以及先進科技的運用會新的技術模式,從中學習經驗希望藉此改善及規劃未來桃園機場相關項目,以提升競爭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AAA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9年美國機場管理人協會(AAAE)年會
備註: 請於9/5前上傳出國報告並完成報部作業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航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