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參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與亞太區域航空安全雙邊協議國年會」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8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執行推動中美國際雙邊協議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與亞太區域航空安全雙邊協議國年會」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085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04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108/04/13 至 108/04/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洸洋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科長 薦任
何淑萍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副局長 簡任
林俊良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與亞太區域航空安全雙邊協議國年會為每年定期舉辦之亞太區域會議,目的係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為持續與亞太地區之航空安全雙邊協議簽約國保持連繫,互相提供最新的組織、法規制定現況,並交換意見、分享重要資訊,以解決各方所關切之亞太區域航空安全議題,而邀請各國參加的技術性會議。本次年會的主題為「未來已經來到!面對科技快速發展,如何對動態成長的航空系統持續有效監理 (The Future is Now! Maintaining Effective Regulatory Oversight of a Dynamic Aviation System in the Face of Rapid Technological Advances)」,探討民航主管機關如何在科技快速發展之下,持續有效監理不斷成長的航空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紐西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航空安全、飛航安全、航空安全監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飛航安全規劃評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