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KING AIR B-200模擬機訓練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7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參加Beechcraft King Air型機模擬機訓練#
報告名稱: KING AIR B-200模擬機訓練
電子全文檔: C1080073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05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http://www.nasc.gov.tw
出國期間: 108/06/14 至 108/06/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汛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飛行員 其他
董奕志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飛行員 其他
楊志平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約聘飛行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受限於台灣擁擠的空域及經常性氣候因素影響下,使得飛行操作受到許多的限制,因而本總隊飛行員難以依照飛行檢查卡所列的各項緊急課目實施相關的實機操作,且若使用實機操作亦可能會遭遇無法預期的飛安狀況。為提升本各飛行員技能及對飛行中各種緊急狀況的應變能力,派員至美國(CAE)飛行學校、德州、達拉斯分校,接受King Air B-200型機模擬機訓練,以增進相關飛行技能及任務執行之飛行安全。 透過飛行模擬機訓練對飛機系統與各項緊急程序的操作,更能提供多樣且深入的訓練,飛行員可借由模擬機飛行訓練深化對相關技能知識認知,並運用到實際飛行當中。除降低實機相關訓練成本外,更提供了一個相對安全的飛行訓練環境,以降低使用實機飛行訓練的潛在危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CAE模擬機訓練中心(德州達拉斯分校)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模擬機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空中勤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