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菲律賓Mapúa大學「提昇飲用水水質研習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5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成大國際水質研究中心於菲律賓Mapua大學舉辦工作坊並擔任演講者#
報告名稱: 參加菲律賓Mapúa大學「提昇飲用水水質研習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055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17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ter.gov.tw
出國期間: 108/03/06 至 108/03/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丁來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依台灣自來水公司與成功大學簽署之雙方合作協議書之第2條第1款:派遣資深專業人員赴東南亞分享水處理管理及技術經驗及與菲律賓MAPUA大學、成功大學共同簽署之三方合作備忘錄之第Ⅰ部份第1.1條b款參與會議、研討會或講習班,以符合台灣自來水公司簽署協議書之共同合作要旨,鑒於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該計畫團隊成員之一,且為我國代表性自來水業者,因此邀請台灣自來水公司派員參加並於研習會擔任講員,分享台灣自來水公司之自來水營運管理經驗,俾期促成我國自來水處理及管理技術之輸出。 台灣也曾面對著各種自來水水質污染的問題,而這些年來為因應這些水質處理的困境,產官學界共同研發了許多高級淨水處理技術,如薄膜技術之開發與運用,而這些技術正可資協助東南亞國家進行改善,提昇飲用水品質。目前正洽談水質改善合作的對象除了菲律賓外,還有泰國、印尼、印度等國家,相信再不久台灣水資源產業的實力,將讓南向友邦的供水品質大步提昇,協助新南向國家自來水事業提昇水資源之有效運用及可靠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菲律賓Mapua大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飲用水水質、水質檢驗技術、水處理技術、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水利
施政分類: 飲用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