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第63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相關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5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9年第63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相關會議#
報告名稱: 第63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相關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80053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17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出國期間: 108/03/09 至 108/03/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育穎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婦女福利及企劃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婦女地位委員會(CSW)為聯合國推動婦女議題的最高層級機構。本年(第63屆)會議主題為「以社會保護網絡和公共服務及永續建設達到性別平等與女性賦權」,並回顧第60屆會議主題「女性賦權及其與永續發展的關係」。我國代表團共計67名成員,共舉辦18場NGO-CSW平行會議,各場次議題多元。 主要心得有:1、全面性踐行性別平等以追求永續;2、社會包容與多元觀點;3、發展路徑各異目標一致。建議事項分別為:1、強化非政府組織議題論述與掌握的能力;2、持續規劃友善家庭方案與建立友善職場環境;3、建立長期持續的時間運用調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CSW,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社會福利
施政分類: 婦女福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