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107年「初階士官領導統御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2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7年初階士官領導統御論壇(JELF)#
報告名稱: 107年「初階士官領導統御論壇」
電子全文檔: C1080025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07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出國期間: 107/11/04 至 107/11/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家丞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空軍司令部士督長室 上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研討會係因美太平洋空軍指揮部指揮官布朗上將邀請,奉司令張上將遴派初階士官代表參與美空軍於珍珠港-希肯聯合基地舉行之「初階士官領導統御論壇,為期五天主要針對初階士官幹部說明及教育,如何成為未來資深領導幹部,課程實施區分為簡報、團隊活動、參訪觀摩及座談會等方式。 美空軍積極栽培初階士官,期透過此論壇將種子深耕於每一位學員心中,使其在未來發芽茁壯成為獨當一面的資深士官領袖。論壇期間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以座談會交流形式,由資深士官代表與學員分享領導統御經驗或討論從軍以來遇到的窒礙,並一同就案例分析研討,以開放交流方式,提供不同觀點,找出適用於自身之解決方案;另安排相關課程及珍珠港鄰近地點參觀見學,不僅國際學員能了解美軍文化,亦使所有美軍學員能更有深度地認識本國的歷史。每日行程於晚間提供社交活動時機,供學員間彼此交流、討論不同國家空軍文化及各式問題研討,建立良好互動,論壇強調人際「關係」,才是最關鍵的戰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太平洋空軍指揮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領導統御,初階士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