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博物館行銷公關與AI趨勢美東交流案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1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國洽商計畫#
報告名稱: 博物館行銷公關與AI趨勢美東交流案
電子全文檔: C1080017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18
報告書頁數: 4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http://www.nmns.edu.tw
出國期間: 108/03/29 至 108/04/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星達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營運典藏與資訊組 秘書 薦任
陳奕廷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營運典藏與資訊組 研究助理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藉由美國跨領域的交流、拓展博物館從業人員之眼界,並接軌國際視野及科技趨勢,圍繞在觀念的交流、實務的觀摩、品牌的遠播三大主軸。本次行程除了參與國際研討會、訪問美國公關專家、博物館交流外,亦於國際會議上發表科博館近來運用科技結合展示的分析成果,並於各交流場合推廣臺灣與科博館的獨特價值意義。   最後,提出七大心得建議:博物館展示應更完善整合與運用科技、加速推動國內公關專業化、結合資料科學發展博物館營運、善用科技建構博物館與民眾交流新型態、品牌公關及行銷媒體等業務範疇應全面整合、特展多媒體節目發展扣緊觀眾需求、以科技為基礎的跨專業領域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The Museums and the Web 2019,紐約自然史博物館,國家地理體驗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華盛頓非裔美國人歷史博物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博物館,科技,公關,品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外研究、考察及國際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