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美空軍士官學院19-1結訓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03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空軍士官學院#
報告名稱: 美空軍士官學院19-1結訓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003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3/18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出國期間: 108/01/02 至 108/02/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弘津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 第四聯隊 士官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經由單位提名,赴美國在臺協會測驗後,通過美空軍士官學院語文程度合格標準,獲得前往位於美國夏威夷檀香山的珍珠港-希卡姆聯合基地受訓的寶貴機會。透過課堂上有系統的教學內容、撰寫相關課程的作業並與外國同學的互動,了解到截然不同的教學方式、吸收了不一樣的想法及概念並且認識了不同的文化差異。針對現階段的我們安排的領導統御課程,是為了將來能讓我們在擔任相關的領導職位上,能夠更容易上手,以達有效領導,以求發揮單位的最大效益,對於現職或將來可能輪到領導層級的人員來說,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針,等同先提供中階幹部有效的工具,對單位整體的未來,更可以妥善的發揮維護的功能。體會到難得的受訓經驗後,也期許自己能夠好好的善用所學,來為單位盡一份心力並分享及鼓勵單位的人員參考並持續精進。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珍珠港-希卡姆聯合基地(JBPHH,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職業軍事教育(PME,Professional Military Educatio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空軍士官學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