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赴日參加「與美麗寶島的邂逅『臺灣特展』2018 in 沖繩」-花蓮物產展暨「琉球臺灣商工協會創立20周年紀念酒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5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日本沖繩參加琉球臺灣商工協會舉辦之與美麗島的邂逅「臺灣特展」2018in-花蓮物產展等案#
報告名稱: 赴日參加「與美麗寶島的邂逅『臺灣特展』2018 in 沖繩」-花蓮物產展暨「琉球臺灣商工協會創立20周年紀念酒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357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25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7/12/12 至 107/12/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彥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國際處 技正 其他
洪忠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國際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琉球臺灣商工協會於本(107)年12月13日舉辦「琉球臺灣商工協會創立20周年紀念酒會」,並於12月14至16日在日本沖繩舉辦「與美麗寶島的邂逅『臺灣特展』2018 in 沖繩」-花蓮物產展。農委會國際處洪忠修處長與賴彥良技正奉派赴琉球參加前述活動,並與當地臺商及僑界會談,及拜訪沖繩縣農林水產部及うまんちゅ市場。「與美麗寶島的邂逅『臺灣特展』2018 in 沖繩」-花蓮物產展」圓滿落幕,現場展售花蓮縣農特產品,並宣傳花蓮縣觀光旅遊資源與原住民文化,活動豐富成功吸引當地媒體關注及報導。沖繩縣政府歡迎臺灣各縣市前往沖繩舉辦臺灣物產展售與觀光宣傳活動,並鼓勵臺商赴琉投資發展農業,另盼參訪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促進雙方農業交流與合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沖繩縣農林水產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日本、沖繩縣、琉球臺灣商工協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