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第22屆日本疫苗學會學術集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41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2屆日本疫苗學會學術集會#
報告名稱: 第22屆日本疫苗學會學術集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341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28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出國期間: 107/12/07 至 107/12/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宜平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疫苗學會學術集會係由日本疫苗協會主辦之年會。本次會議其中一項主題為水痘/帶狀疱疹之疾病現況與疫苗推動情形,除了解目前日本於水痘疫苗納入國家疫苗接種計畫(National Immunization Program, NIP)後,水痘及帶狀疱疹疾病流行病學之變化,及後續防治及疫苗接種政策之建議以外,亦就水痘疫苗及帶狀疱疹疫苗於開發、臨床試驗及上市後疫苗安全性監測及疾病防治策略上,其理論依據、臨床試驗結果與安全性評估、以及重組帶狀疱疹疫苗核准上市後,疫苗政策及疾病防治策略進行討論。另本會議亦就尚未納入日本NIP之疫苗,例如輪狀病毒疫苗,其新疫苗開發、已核准上市疫苗接種現況與疾病防治之成效進行分享討論,相關經驗與調查結果可作為我國日後推動新疫苗政策之參考依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疫苗接種建議,疫苗效益評估,疫苗接種後不良反應監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疫苗接種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