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參加日本「第三屆稻米與國際健康-稻米與米糠科學」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1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日本「第三屆稻米與國際健康-稻米與米糠科學」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日本「第三屆稻米與國際健康-稻米與米糠科學」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319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2/27
報告書頁數: 4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107/11/28 至 107/12/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宋鴻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糧食產業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三屆稻米與國際健康–稻米與米糠科學研討會由日本稻米與健康研究團體辦理,本研討會每10年舉辦1次,第1次研討會於1998年辦理,以「IP6和其他大米成分預防疾病」為主題,第2次研討會於2008年辦理,以「稻米和疾病預防」為主題。前2次研討會均由預防疾病的角度來探討稻米和米糠中的機能性成分,本次研討會以「全球健康」為主題,分享稻米或米糠中機能性成分應用於疾病預防的效果,並且強化國際合作。本報告就第三屆稻米與國際健康–稻米與米糠科學研討會中專題演講及各國代表口頭報之內容進行彙整,提供政策制定及科學研究發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研討會於京都國際會館舉行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稻米科學、稻米健康、機能性成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