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由英國核能除役署NDA規劃之利害關係人溝通訓練課程及其經管除役設施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0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核電廠除役研習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由英國核能除役署NDA規劃之利害關係人溝通訓練課程及其經管除役設施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703006_1.pdf C10703006_2.pdf C10703006_3.pdf C10703006_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1/09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7/10/27 至 107/11/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顏禎儀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除役及選址溝通中心 督導 委任
張欽枋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核能發電廠 運轉品質課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台電公司與英國核能除役署(NDA)在106年簽訂合作備忘錄,其中包含人員的交換訓練事項,英國在除役方面是先驅,藉由英國核能除役署(NDA) 規劃之利害關係人溝通訓練課程,學習除役溝通寶貴經驗。經由研習了解英國核能除役署機構運作方式,了解英國核能除役署如何規劃利害關係人活動,從而建立深入互信的關係。研習中也安排實地走訪當地利害關係人團體,實地觀摩了解當地會議運作方式及成效,藉以強化本公司目前辦理中之除役及選址地區性溝通之策略操作及執行。 本次研習中也安排拜訪各核能設施、核能工業協會(NIA)、國際貿易部(DIT)等相關機構,探究不同機構在除役溝通過程中扮演角色及如何協力,藉此學習跨機構間的合作綜效,期能複製其經驗運用於我國,與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使除役順利展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核能除役署Nuclear Decommissioning Authority,核能工業協會(Nuclear Industry Association/ NIA),國際貿易部(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Trade/ DIT)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英國核能除役署(NDA)、利害關係人溝通(Stakeholder Engagement) 、除役(Decommissioning)、NDA Supply Chain Event供應商招商活動、核能工業協會(NIA)、國際貿易部(DIT)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