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法務部

參加美國測謊協會第53屆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97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53屆美國測謊協會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測謊協會第53屆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297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22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法務部
出國期間: 107/08/25 至 107/09/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董祐蓁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 觀護人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測謊協會(American Polygraph Association,下稱APA)是測謊領域的國際性協會,致力於使用科學證據方法進行可信度評估,建立專業操作準則(包括技術、儀器、分析研究、培訓和繼續教育)及倫理守則供會員依循,國際上有相當影響力。 APA年會是測謊領域一年一度盛事,為最大型之國際會議,第53屆會議於107年8月26日至31日假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辦,為測謊界瞭解最新測謊趨勢及交流各項實務運作情形,本部人員赴美國德州奧斯汀參與第53屆APA年會(The 53rd Annual APA Seminar),本次會議共有23個國家、約570位研究人員及實務工作者參與。會議上除了發布最新測謊操作準則、分析方法外,也就詢問技巧及青少年性犯罪心理、測謊運用做介紹,可作為我國精進性犯罪類型受保護管束人測謊技術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測謊,社區處遇,性犯罪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矯正保護
施政分類: 成年觀護制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