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參加2018年美國公共衛生學會(APHA)年會及博覽會 (2018 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 Exposition)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8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年美國公共衛生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8年美國公共衛生學會(APHA)年會及博覽會 (2018 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 Exposition)
電子全文檔: C1070284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2/14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http://www.kln.mohw.gov.tw/
出國期間: 107/11/10 至 107/11/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慶豐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院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公共衛生學會(APHA, 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為歷史悠久之國際公共衛生專業學術性團體,是現今歷史最優久的公共衛生團體,美國公共衛生協會為影響美國聯邦衛生政策及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公共衛生組織之一。APHA 每年舉辦的年會及博覽會更是提供給世界各國的學者專家及從事公共衛生的工作人員一個分享與交流的國際平台,將歷年來在公共衛生的研究成果、工作經驗及最新公衛趨勢分享給國際。除了致力於促進公共衛生、尋找並支持可能提高公眾的健康政策和做法,期望能解決公眾健康問題。 2018 年的美國公共衛生年會於2018 年11 月11 日至11 月14 日於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舉行,本屆會議主題為”創造最健康的國家-健康平等權”「Creating the Healthiest Nation-Health Equity Now!」,此次美國公共衛生學會國際會議與歷年差不多約14,000 人參加。 參加本次會議除了學習各國的醫療衛生福利的管理政策經驗與研究成果,參與國際公共衛生民間團體建立夥伴關係的經驗交流,擴大國際視野,瞭解未來全球發展趨勢,也將成為本院的管理與營運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聖地牙哥參加2018年APHA年會及博覽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一、吸取與學習國際的經驗,二、醫療與健康促進最新觀念的提升,三、健康平等權是全球一起要面對的挑戰,四、提升我國能見度,五、醫院的經營與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社區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