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赴白俄羅斯、烏克蘭參加「2018年東歐市場拓銷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4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外貿協會籌組之「2018年東歐市場拓銷團」#
報告名稱: 赴白俄羅斯、烏克蘭參加「2018年東歐市場拓銷團」
電子全文檔: C1070246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0/27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7/10/06 至 107/10/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雲祥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雙邊貿易二組 編譯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協助我國業者拓展東歐地區重要潛力市場如白俄羅斯、烏克蘭等,外貿協會籌組「2018年東歐市場拓銷團」,邀集我11家廠商,包含機械、自行車、五金、電源供應器、潛水設備、工業線材、膠帶等,赴白俄羅斯明斯克及烏克蘭基輔等地,辦理貿易洽談會,邀請當地進口商、經銷商及工廠等相關業者與我商進行1對1洽談,及考察當地銷售通路與拜會重要公協會,以瞭解市場行情,爭取商機,並帶動我與該等國家之經貿關係。 為增加本局同仁對推動東歐地區貿易推廣業務之掌握,本局同仁透過本次隨團,實地考察我業者拓展白俄羅斯、烏克蘭等市場情形與需求,並藉由與拓銷團團員及當地業者、公協會交流,瞭解我國利基與遭遇問題,以利評估臺白、臺烏雙邊經貿合作機會及研擬未來推動雙邊經貿合作之具體可行方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白俄羅斯;烏克蘭;
參訪機關: 白俄羅斯國家企業家聯盟,烏克蘭商工總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東歐市場拓銷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雙邊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