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2018年亞太旅行協會(PATA)理事會暨旅遊交易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3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太旅行協會PATA9月理事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8年亞太旅行協會(PATA)理事會暨旅遊交易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235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05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7/09/12 至 107/09/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信任 交通部觀光局 專門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8年亞太旅行協會(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簡稱PATA)理事會暨旅遊交易會由馬來西亞旅遊局和蘭卡威發展局共同主辦,旅遊交易會及理事會分別於9月13-14日、9月15-16日假馬來西亞蘭卡威馬士力國際展覽中心及蘭卡威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活動聚集了來自33個目的地及208個組織的289名賣家代表,以及來自53個客源市場及241個組織的252名買家。我國由林專門委員信任代表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出席政府/旅遊目的地委員會,並偕同PATA中華民國分會張理事長奉文出席理事會,參與國際觀光行銷推廣及合作事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PATA Travel Mart,PTM,亞太旅行協會旅遊交易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