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出席 2018 年美國退伍軍團協會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22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8年美國退 伍軍團協會大會#
報告名稱: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出席 2018 年美國退伍軍團協會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222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10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https://www.va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7/08/24 至 107/09/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國正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主任委員 政務官
王凱珩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視察 簡任
葛得生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組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1.邱國正主任委員出席2018年美國退伍軍團協會第100屆全國大會,以貴賓身分於聯合開幕大會及退伍軍團婦女會大會中致詞,就美方於中華民國之支持謹申謝忱。 2.訪視西雅圖、明尼蘇達及華府三地榮光聯誼會,除宣達政府施政理念外,並向海外榮民榮眷傳達我政府關懷之意,藉以凝聚榮僑對國家之向心力。 3.中華人民共和國於107年3月19日成立退伍軍人事務部,倘中共上開組織亦申請加入國際退伍軍人組織,勢必影響我生存空間與話語權。為鞏固本會與國際退伍軍人組織友誼,及運用退伍軍人組織在所在國家之政治影響力,結合我海外43個榮光會力量,做為我擴展外交空間之利基,建議擴編海外事務經費與人員,選送適當人員派駐海外研析情勢並為聯繫窗口,確保我退輔外交之暢通順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美國陸軍戰爭學院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國防及退伍軍人
回頁首